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11 20091022 Tommy牛一

今天和浩賢、Tommy決定在11月19至21日去西班牙馬德里旅行。

香港電台電郵給我, 希望我可以提供在愛爾蘭的地址, 他們會郵寄一份小禮物, 鼓勵我們繼續寫blog。另外, 收到FAS的電郵, 告知我10月27日到DIT去聽一個講座。

昨天浩賢的假期, 今天Tommy的牛一, 我短短這一星期Cork的生活, 全都經歷過。我送給Tommy的禮物, 就是一頓午餐。我把昨天在「家家」買來的麵及雞蛋, 都用來煮了作午餐。

下午上網, 才知道香港的朋友Ling, 剛到了澳洲參加工作假期, 祝她的旅程愉快。

Mike在今天早上已經回去都柏林, 所以只有我和Tommy吃午餐。鄰房的Lily很有心地預先買了蛋糕, 並問我可有計劃與Tommy吃晚餐慶祝。待浩賢回家後, 大家都很快的叫Tommy到廚房吃蛋糕, 再出去餐廳吃晚餐。

Lily、浩賢、Tommy、八神, 四人一起到一間西餐廳吃晚餐。這裡有一個操廣東話的女服務員, 她叫Jessica, 廣州人, 來到Cork的大學讀書。

為了趕時間上班的Tommy, 大家都很快點菜。我點了一個Lamb Korma為主菜, 他們都點了不同的菜式, 互相分享。

吃過晚飯, Tommy上班, 我和浩賢、Lily一起回宿舍。這晚Lily教我安裝了「風行」軟件。安裝成功後, 播放電影「亂青春」來看。另外, 與浩賢談及拍攝今年工作假期MV的事, 他突然給了我一些新的想法, 關於在愛爾蘭拍攝故事片的靈感。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