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12 20091023 作戰成功

今天打算如果再沒有老闆方面的消息, 便回都柏林。下午打算與Tommy出去吃午餐時, 收到Leo的電話, 要我立即到他家, 為某餐單的設計進行一些改動。我很快的到了Leo家, 亦極速地完成任務。Leo再次給我500歐現金。計算到今天, 收了這次現金, 公司便沒有欠我錢, 作戰成功! 這個星期之後, Leo要回中國, 大概要一個月才能回來。離開老闆家, 我很高興的致電給浩賢告知此事。

Leo在我離開之前, 把手上的一些文件交給我, 著我到「長城」餐館將之交給任老闆。我步行到餐館, 職員都說他上了蜘蛛屋睡覺, 於是我上了蜘蛛屋, 把東西交給他。

我急步走到浩賢的宿舍, 再與Tommy三人一起走到我愛吃的那間炸雞店吃晚餐。之後Tommy便去上班, 我和浩賢趕緊腳步前往Cork火車站, 乘火車回都柏林。一路上, 看見夜空光芒四射, 原來是為明晚舉行的Cork Jazz Night準備, 射燈放在某幾間酒吧的門外, 吸引途人及遠處看見光芒的人注意。

火車上, 與浩賢談及各自的經歷, 發現彼此都有相似之處。到了都柏林Heuston, 乘搭LUAS各自回家。之後我約Lennon到MURRAYS, 浩賢與剛在川菜館下班的Justin加入。Francis與Michael後來都加入, 我走了出外, 到Burger King買餐回來吃。

回到家中上網, 突然有新朋友入屋。原來是新同屋友, 名叫Rafael, 來自巴西。跟他握手認識後, 便睡覺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