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14 20091025 曼聯VS利物浦

我不是球迷, 我不認得足球明星的名字, 我不知道太多球會的新聞, 我卻喜歡看足球賽。或許, 之後多些機會與朋友一起看多幾場的話, 會加深認識及觸覺。今天下午, 浩賢約我到Trinity College正門等, 一起去酒吧看足球賽。

我準時在下午1:30到了Trinity College正門, 浩賢連同Peony一起到來與我會合。三人再走到Temple Bar, 加入Ryan、Sing Sing等一群球迷, 到Five Night Club觀看這場直播的賽事: 曼聯對利物浦。

上半場有點沉悶。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陪Peony到Temple Bar附近找一間單車修理店, 不過一直都未找到。Peony情急之下, 決定將單車鎖匙交給我, 著我趁空餘時間幫她找地方修理單車。回到Five Night Club看下半場的時候, 利物浦入了兩個精彩的入球, 嬴了這場比賽。利物浦迷都在酒吧內互相擁抱歡呼。

在場的人, 包括Victor、Sing Sing、Ryan、阿基、Dan、Alfred等等, 都不斷在討論賽事, 並相約明天一起到3區踢球。Peony、浩賢和我都先行告退。我與Peony一直走到O’Connell Street, 她將她的單車指給我, 讓我知道是哪一輛。之後我陪Peony到EASON看一些禮品及萬聖節道具等, 待Rita下班後與Peony見面, 便可拿回昨晚在七星酒樓我為她先付的消費。

冬令時間開始後, 天色感覺上比之前較早轉暗。下午五時半, 周圍的街燈已經亮著。與她們分開後, 我獨自走到一間名叫「EURO DEALS」的店子, 看看萬聖節的裝束。然後我去到東方行, 一次過買入6包很好吃的Indo麵。在東方行碰見了Winnie、Paul、Pak及阿細。

回到家中, 馬上煮了兩個Indo麵來吃。晚上八時, 應Francisco邀請, 上到他家作客吃飯。我和Lennon帶了Rafael上去後, 再到TESCO買了兩瓶可樂、半打Carlsberg給他們喝, 約共12歐。

這晚的飯局有Michael、Francisco、Lennon、八神、Rafael。Francisco為我們準備了的食物, 包括火雞與雞翼等等。飯後Michael與我和Lennon聊了很久, 討論各自的文化及娛樂等話題。我感謝Michael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 用英語將自己地方的文化表達出來。我說得不好, 但總好過沒機會嘗試。Michael亦介紹了一些波蘭的文化給我們了解。

收到Tommy被Cork老闆辭退的消息, 他將會留在都柏林繼續找其他工作。希望他可以繼續振作下去。

另外, 在10月8日寄了兩個郵包給太后及子君, 再今天都未有任何消息, 很怕已經寄失了。希望之後她們都會收到郵包吧。

晚上未能早睡, 我上網看了電影「野蠻師姐」, 郭在容又一感動之作。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