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15 20091026 「升呢」變舅父

早上十時, 太后致電給我, 帶來了喜訊: 我今天正式「升呢」, 成為了舅父。我二姐姐在香港生了兒子, 恭喜!

今天原定的兩個約會, 都取消了。

第一個約會, 話說Maggie早幾天約我今天到Wicklow參加day tour玩一整天, 因為天色不太好的關係, 取消了。第二個約會, 昨天Victor與Ryan他們在看完曼聯對利物浦的精彩賽事後, 「波癮」未完, 眾男子趁今天Bank Holiday, 打算到3區一公園踢一場友誼賽。我腳法不好, 只懂將波「斬」至老遠, 所以只答應了當一個普通的後衛。卻因為今天起身時太疲倦, 未能趕得及在上午十一時半到Spire集合, 所以爽約了。

下午一直留在家中上網寫blog。Maggie煮了一些薯蓉, 並邀請我今晚與Lennon、Ling一起到hostel煮餐吃。

晚上七時, 我與Lennon去到LIDL與她們會合, 一起買了pizza、牛肉、意粉、雞蛋及菜來吃。Ling剛剛辭去了在Gorey的餐館工作, 所以回來都柏林暫住Issacs Hostel。而Maggie亦報上喜訊, 她剛剛找到工作, 明天開始上班。

到了Issacs Hostel煮食, 是非常痛苦的事, 因為它的Pantry資源非常不足夠。整個Pantry的食具、碗碟都很短缺, 加上地方狹窄, 並不是煮食的好地方。我卻親自下廚, 第一次炮製牛肉醬意粉給大家吃。還有Rita和Maggie弄的薯蓉, 我覺得超級好吃。

吃完後, 坐下聊了一會才回家。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