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17 20091028 Howth行山

早上十時, 約定大家在Spire等。我卻是最遲的一位, 因為我賴床。

Paul的電話把我叫醒, 我極速的梳洗好, 到麥當勞與他們會合。我和Paul, 加上Fannis和John, 四人一起到Eden Quay乘搭巴士, 到Howth Summit山頂總站下車。先到士多買點飲料, 再沿海邊的山路行。

我如常的把沿路看見的美麗花朵拍攝起來。山路不算難行, 都是有明顯的路徑。走到一段小路的時候, 想再從比較靠近海邊的一條小路繼續進發, 中間要經過很多很刺的草, 四人小心的步行過去, 到了的時候, 看見整個燈塔及大海。

據說, 有段路很接近海邊, 非常驚險, 直望下去幾乎就是海。我們到了的時候, 都放慢腳步, 以最安全的狀態步行。走了大概兩個小時, 就回到Howth的市集。再次看見極像「避風塘」及「大美篤堤壩」的風景。Howth的海產挺著名的, 他們建議去買生蠔, 我卻建議買完生蠔, 便一起到我熟識的O ONE COFFEE坐下來, 一邊嘆咖啡, 一邊吃生蠔。

走了幾間海產店, 我們買了銀鱈魚及醬汁, 準備今晚晚餐用。之後, 我們在其中一間海產店, 終於以6歐的便宜價錢, 買了一整盒生蠔, 總共一打。大夥兒再走到O ONE COFFEE的時候, 已看見Vincent與Candy正在工作中。至於阿傑, 他在下午三時上班, 不過我們只打算坐一會, 所以最後都未能見到他。我們在店外邊的露天位置坐下來, 介紹他們和店內的人互相認識。

我點了一杯由Candy親手炮製的「神級Capuccino」, 再吃了幾隻生蠔, 又再擺出一副滿足的樣子。吃過生蠔後, 大家都到巴士站等車回市中心。Vincent突然帶了剛到Howth的Sea來巴士站探我們, 打過招呼認識之後, 我們便上巴士了。

回到市中心, Fannis要先離開一會兒。剩下三男一起到Argos逛, 及到TESCO買餸。上了Paul家後, 我一直在看他們兩位高手怎樣煮餐, 從中學習學習。

Jack打電話給我, 本來我們今晚約好了吃晚飯, 我叫他放工後一起來Paul家。

Paul和John努力地準備好所有晚餐後, 我們不等Jack先吃。Jack遲了放工來到Paul家, 之後到來的就是大公報。我們吃完晚飯, 很快已經開局玩大富翁了。

這晚玩大富翁後, 剩下我和Paul二人, 聊天一會後, 我便獨自回家。原定約了Dan今晚見面, 最後卻不好意思地爽了約。今晚回家, 看見久違了的Shaw, 過去一個多星期, 他身在倫敦與朋友遊玩。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