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18 20091029 修理單車

下午出外, 嚴重地感受到天色的陰沈。我攜帶著Peony單車的鎖匙, 到O’Connell Street的單車停泊處取車, 再把單車帶到近Temple Bar的一間店子修理。

店員看過後, 發現問題不大。但沒有說定是車輪破了還是漏氣而已。打氣服務是12歐, 換車輪則是24歐, 修理後brake則15歐, 自助打氣則免費。Peony從電話中知道價錢後, 決定不花錢修理, 著我為車輪打滿氣, 再立即把單車賣出去。

我照指示的把單車輪打滿氣, 再在1區與2區的河畔試車, 兜了一大圈後, 再回Temple Bar那邊, Peony著我把車鎖回O’Connell Street, 晚一點再聯絡。

晚餐在家中吃, Shaw同時在吃一些疑似印度餅。據他說這些餅是源自英國的, 給我試了一口。剛從倫敦遊玩回來的Shaw, 跟我分享了一點倫敦的趣事。

收到了Canny的短訊, 約我飲酒。我只能在家樓下的MURRAYS飲, 拉攏Lennon陪我一起去。去MURRAYS之前, Peony告訴我, 單車已極速找到了買家, 著我今晚把鎖匙交回她。我到了O’Connell Street見完Peony後, 再回家等Lennon一起出門口。Canny到了我家樓下, 三人便一起進入MURRAYS。而Peony則在附近Parnell Street的KFC分店找Rita, 順便買了一盒炸雞來。不過Peony只在MURRAYS逗留了好一會便告辭了。Lennon今天在店內拾到10歐, 所以很高興的請大家喝酒。Canny坐了一會都離開了, 剩下我和Lennon。離開MURRAYS的時候, 碰見Francisco與Michael, 一起把剩下的酒喝光才回家。

回到家中, Francisco與Michael光臨寒舍大玩結他。我卻在他們熱鬧完後, 與Rafael聊天, 看看他所穿的桃紅色Samba背心。我覺得顏色非常好看, 所以不斷的與他聊天, 他卻教了我和Lennon一些我不會記得的葡萄牙文。

這晚我破例的早睡, 凌晨一時已經乖乖走入睡房睡覺。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