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19 20091030 Halloween預演夜

昨晚的早睡, 未能成功調整我的生理時鐘。凌晨五時, 我突然醒來, 再睡不著覺,所以乾脆起床上網。

早上六時多, 有人開了門。探頭一看, 是剛完成歐遊歸家的芝田知幸! 很久沒有看見他, 他卻似未興奮完的樣子, 一直都強調「I come back!」

芝田知幸有一個月沒有住在這裡, 發覺地方都變得凌亂及髒了。所以著我幫手立即搬動沙發及電視櫃等, 他更親自清潔一下地方。

我再返房睡覺至下午。起床後如常在廳上網, 之後趁未天黑, 出外買萬聖節裝束。

下雨, 天氣也逐漸轉寒。我獨自去到位於Upper Liffey Street的一間店, 找尋我早幾日看中的一套「恐怖手術醫生裝」, 只賣15歐, 非常便宜! 可惜我去到的時候, 已經售罄了。我再周圍逛逛, 入到大公報及Fannis工作的那間玩具店看、去到2歐店看, 都未見有合適的萬聖節裝束。

我把心一橫, 決定去Lennon工作的店, Super Euro, 看看有甚麼可以買來用。經過Spire的時候, 遇見Paul、Isa、大公報。我過了馬路, 獨自到Talbot Street的一間pizza店, 用4歐買了一小塊pizza及一罐可樂, 邊走邊吃。到了Super Euro, Lennon表示要賣的已經放了出來, 但我卻只看見三兩套服裝。最後我買了一套紅面魔鬼的服裝連面具, 經Lennon打折後是14歐, 另外順便用2歐買了mouse pad。

Lennon放工回家, 煮晚餐給我吃。之後大家便各自換上萬聖節裝束, 再在臉上化妝, 實行全身投入節日氣氛!

兩人走出街, 急步向Temple Bar方向走。沿途都有不少人望著我們, 亦有人拍照。到了Temple Bar的Five Night Club, 遇見Sing Sing、Victor、Ryan、Joanna、Roy、Fanny、小P、Winnie、Dan、Alfred、卞尚杬等等。這晚酒吧都有live band表演, 台下的人興奮得走上台跳舞, 一展舞藝。

我看到一個與我相同裝束的外國人, 即時與他合照。大夥兒逗留了一段時間, 便「轉場」, 一起到Heineken樓下的21玩。到了這些party, 大家通常都會跳舞盡興, 酒不會喝太多。我們跳舞期間, 認識了一位日本女生, 名叫雪村加世子。雪村小姐也許見我們一團亞洲人, 所以都樂意與我們一起跳舞盡興。

我不想玩得太晚。到了凌晨1:45, 我、Lennon和Fanny都先行離開21, 再各自回家。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