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365天 (EIRE 8)

EIRE = IRELAND, 8 = LOUIS 8GOD 希望真的會有365天吧... 希望真的會是working holiday, 而不只是holiday吧... 希望真的會對人生及不同文化, 有所體驗吧...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ay 120 20091031 Halloween萬聖夜

10月8日寄了禮物給子君, 她告訴我今天才收到。之前一直很擔心是否已經寄失了, 禮物最終都能送到子君手上, 我放心了。

昨天我約了浩賢和Tommy, 在今天一起看MJ的電影「THIS IS IT」。浩賢在網上預定戲票, 下午1:40開場。戲院是在O’Connell Street的SAVOY, 離我家只需2分鐘腳程。原本浩賢打算提早來到我家煲湯一起喝, 卻遲了出門口, 所以大家都約了在SAVOY對面的麥當勞等。我第一個見到的是Peony, 之後便見浩賢、Tommy二人急急腳的到步。

大夥兒去到SAVOY大堂拿戲票, 馬上入場看電影。這齣「THIS IS IT」, 可以說是MJ死前演唱會綵排100小時的實況記錄片。影片主要以歌曲來分幕, 當中包括很多MJ的首本名曲, 如Jam、Heal The World、Smooth Criminal、Billie Jean、Beat It、Bad等。

看完MJ電影, 出去戲院大堂。眼見正下著滂沱大雨, 我回家拿了兩把雨傘借給他們用。大家都去對面的麥當勞進餐, Peony先行離去。我拿出Ruby給我的優惠劵來用, 買了一個麥香雞餐給自己, 另外加上優惠劵送出的巨無霸。吃完後, 一起到Tommy和浩賢的家, 「四大天王」就是住在這裡。而Victor就是住在他們樓下。

浩賢在家煲了豬骨湯, 邀請我喝。坐了一會兒後, 他要趕緊上班, 剩下我和Tommy繼續在家上網。阿傑在這時候來電, 問我今晚會去那裡慶祝, 我卻沒有任何定案。其實Paul在下午時候已經約定了我, 只是我還未拿到主意來。

離開「四大天王」的家, 我先行回家。在家樓下碰見了Rafael。等Lennon下班回來後, 一起到Paul家吃火鍋。

一到Paul家, 眼看很多人已到了, 幸好只是剛剛開飯的時候。這天來到Paul家的人超級多, 前後有20個人到來。出席的人有: Paul、細、Windy、Lennon、八神、Roy、John、Fannis、大公報、Adrian、Candy、Vincent、Tommy、Maggie、Winnie、Rita、Nicole、Carol、Emma、Isa。

吃過火鍋與壽司後, 大家都盡情交談。之後Paul便拉大隊出外, 打算到Temple Bar暢飲。在Paul家樓下碰見Sea, 走了一會後她便自行約阿傑吃飯了。我和Lennon先行回家換衫化妝。

這次Lennon的服裝, 比昨天的來得更有創意。由於我不喜歡戴面具, 所以我本身的連面具服裝, 我卻沒有把面具戴上, 而Lennon就把我的面具「善用」, 弄出一個既有創意又搞笑的造型來。弄得在家的芝田知幸及Michael爆笑起來。

我們再次走出O’Connell Street, 在家樓下碰見了Sing Sing、Victor、Dan等朋友。我們一起走至O’Connell像, 便開始失散了。我和Lennon去到Five Night Club對面一個街角等候。出現的人不多, 只剩下Paul、Winnie、Nicole、八神、Lennon、Rita、浩賢、Tommy、Justin、小P、Isa。大家走進了Five Night Club跳舞狂歡。

熱鬧過後, 我、Lennon和Isa都到Paul家, 與大公報、John、Fannis玩大富翁。之後大家聊天直到入睡。我和Lennon在早上各自回家。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